-青鸮-

我是爱蜜莉雅的狗

三清札记·豆蔻年


『有那么一瞬,我竟期冀方才自己摔得再重些,最好断骨引血,则这般柔腻温存,可以更久长些。』

“……师兄。”
“怎么了?”面前人望向你,眉梢眼角总有些不同于他人的温情。
那其中藏匿着万千欢喜,星辉熠熠。
落了雨的三清山小路湿滑泥泞,你不慎摔了一跤,累及师兄将你背回屋内。
你低下头,不安地揉搓着衣摆:“我现在的样子,很丑么?”
他瞧了你一眼,颇为肯定的点了点头:“是很丑。脸这边脏脏的,像个小花猫。”
你不知他这是玩笑话,立时认了真,小小的嘴一撇,装作要哭出来的架势。
“我这般模样,以后还怎么见人嘛……”
叶问舟低低笑了:“可是被我看见了,怎办?”
你带着哭腔,下意识说道:“他人与师兄不可并论。小花猫的样子,可以给师兄看,也只能给师兄看。”
——他人与师兄不可并论。
他微微愣怔,旋即又笑起来。柔软的绢丝捎带着他指尖的温度,细细拂过你额间。
“好,只给我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青鸮- | Powered by LOFTER